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若已无法执笔,请将梦一同带走。  

2015-01-25 21:54:2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若已无法执笔,请将梦一同带走。 - 苏晨落 - Dream。
 


梦想要与生命一同消失。
若将生命划分,它将是亲情、友情、爱情、梦想。
并无存在孰轻孰重,皆因人人命运不相同。
每至年关,春节之时。
亲朋好友常聚,问起之事无非那几件。
旁人总感慨他人浪费青春,可不知是否真的虚度光阴只有自知。
自觉值得便不是浪费青春。
生命中有那么多的秘密,总有藏不住的时候。
人生就是有笑有泪才叫人生。
生活就是有苦有甜才叫生活。
羡慕他人拥有你没有的同时也要欢欣自己所拥有他人没有。
贰零壹肆年已过。
贰零壹伍年,地球依然是这个地球,人依然是这个人。
变的是环境,变的是思维,变的是命运。





{贰零壹伍年壹月贰拾伍日}

回想起曾经写过的文字,除了考试时的作文,大多都是关于爱情。

这些也只能算作文字,不能够算是文章,它亦不是随笔散文也不是诗歌。

偶尔谈论起曾经学生时代,如高三那时的语文老师,他承认我的文笔,也呵斥我的态度。

其实说学生时代搞得自己有多沧桑,也只是刚去年毕业而已。

并不是我对文学的态度不好,而是作为一个做作业特懒的人来说总是在周日晚自习才开始写。

高中时候的自己才开始接触网易这个圈子,写着一首首不知道是否能够称的上诗歌的诗。

他曾评价我说不要总是写的那么悲伤,搞得自己像个现代的林黛玉一样,好歹结尾圆满一点。

关于文字一直都是倾诉自己心情的最好伴侣。

每时每刻的心境都是在变化的,曾迷惘,曾悔恨,曾怀念,曾感慨,曾欢欣...

此刻是否你也发现了我还是硬生生的将它写成了一篇日志。

有些东西本就该一略而过,人生不必太复杂,但也不要想得太简单。

所有事情本身就是矛盾的,看你自己遵从的是哪一面。


{梦想不知是否离经叛道}

人的一生从出生到死亡,梦想一直都存在。

也许你觉得自己并没有梦想,其实你想错了,也许只是你的梦想比别人的小。

人生很简单就是生与死。人生很复杂因为它有着未知的变数。


{生活就是要在一成不变之中再增添乐趣}

看了几期的奇葩说,辩论就是因为这些话题是矛盾的才会有辩论。

要是生活就是这样一成不变还有什么意义。

要是人生真的就那么一帆顺风,又怎会有人争权夺利。

要是自己不在这里胡言乱语,你们又怎么会看到这些文字。


{工作是出社会之后的一大转折点}

有些东西不写下来怕忘记。

像灵感这种若有似无的东西,誰也不知道它何时来何时去。

这份工作我不知是不是救命稻草,是熟人介绍的,但当初吸引我的是想亲眼看看这个团队的氛围。

这并不算得是一份高薪的工作,因为我充其量也只算个学徒,现在也不算学有所成。

也许是人的性格原因,我并不觉得刚开始的时候能够与她们相处多融洽,也许是因为反正不常见面也没必要那么热络。

那时在大学同学群里说的最多的就是师兄怎么样,怎么样的。

每个人在同一办公室相处下来就能够发现很多,比如性格,脾气...

去年差不多九月份来到这个工地,从头开始学习一切,烦躁过,想放弃过。

师兄说,这一点点挫折都熬不过去,那么以后遇到更大的怎么办。

对待工作他跟我说就是不能马虎,平时可以说说笑笑,但是工作一定要认真。

其实有时候我都想问问他,是否对我失望过。我也不想辜负他的期望,不想让他白白替我承担了这些责任。

也许有些东西还是不够熟练,也许某些时刻比较脱线,我也想努力做好。


{愿梦未逝,你未走}

在成长的路上,也许我们都曾短暂的失去了自我。

我们终究会长大,也愿依然保持着自我。

致迷茫的自己,愿一切都如雨后彩虹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